这里是喵呜喵5发布存活报告和笔记的,类似个人博客一类的地方

【自制】【安卓/Win/Mac/Linux支持】【视觉小说】长椅-重制版


◎基本信息◎

游戏制作:喵呜喵5

游戏大小:45.4M(Win/Mac/Linux)、35.8M(安卓)

当前版本:2015.2.6 v1.00

游戏类型:短篇视觉小说

下载地址: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TBpBbp  密码:8cms

制作工具:Ren'Py

游戏容量:1万字

游戏攻略:单击单击单击单击单击单击……


◎STORY◎ 

在故乡的长椅上

失意的冒险者费米正望着天空发呆

因为离开的时间太久

在小镇的居民眼中费米完全就是一个陌生人

对这样的费米展露笑容的

是一名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少女……

◎发布说明◎ 

如同标题所写,这个是此前使用RM制作的视觉小说游戏《长椅》(https://mw-m5.lofter.com/post/3e94b_1222701)的重制版

重制的仅为游戏画面,剧情上基本没有任何变动

《长椅》系列完全成为我尝试新技术的垫脚石了啊……

此次更换游戏引擎为 Ren'Py ,游戏支持的平台增加了MAC、Linux以及安卓平台,不过由于我是穷逼没法做太多测试,最终能不能玩还要看命……

和本作共享同一世界观的传统RPG类型续作《迷宫旅人》(https://rm.66rp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75159)也欢迎来玩玩看!

续作仍然是充满犯罪臭的大叔和萝莉之间的故事(咦?)


评论(4)
热度(9)